karei/休息中

我是香零/karei

現實多忙所以休息中~
一カラ、御澤、安清、鶴鶯
有時間的話會把想寫的東西補一補。

噗浪: hijigin_knk 歡迎搭訕
微博: @香零_karei

◆A【御澤】御幸吃醋短篇 (御幸視點)

*第一次寫第一人稱,如果很奇怪的話請見諒
*是上篇(◆A【御澤】御幸吃醋短篇)的御幸視點
搭配食用跟分開都可以,不過還是推薦先看完上篇
*沒有很帥的御幸前輩



-----------------------

聽倉持說,今天的比賽澤村國中的隊友們有來觀賽,連那個傳說中的青梅竹馬也來了。

起初是不怎麼在意,但上廁所時聽到倉持跟小湊弟弟的抱怨
「可惡,若菜原來那麼可愛嗎!!這不是超不妙嗎!!澤村那傢伙,回去後要好好教訓他!!」

所以就.....忍不住來看看了.....

我就在他們附近倚靠著柱子聽著他們對話內容,時不時得偷瞄一下。

「小榮!!今天你好厲害阿!果然是我們的英雄!!」

小榮什麼的.....叫得真親密....

「嗯,榮純,很厲害呢..」

叫澤村 榮純 的女孩,應該是那親梅竹馬吧,的確是蠻可愛的,而且怎麼看.....都喜歡澤村的樣子,雖然那傢伙沒自覺,太好了那傢伙沒自覺.....

「不、不會啦,是學長的話也沒辦法...」

等等...這氣氛...不是挺不妙的嗎!!?

「澤村!!該上車出發了喔~!」把自己的棒球帽往澤村頭上蓋下,我也真是幼稚阿....

「御幸前輩?!?!你怎麼過來了?!話說我看不到前面了啦!!請不要再壓我的頭了!!」

「哈哈哈抱歉抱歉~誰叫有個笨蛋讓全車的人都在等呢~」
為了自己我居然利用大家說了謊....

「你們是澤村國中的朋友吧?打斷你們敘舊不好意思呢~不過這傢伙該走啦~」

瞥了一眼那個若菜,這麼近看果然...臉紅的樣子是喜歡澤村吧。

「!!不會不會,我們才不好意思把他留在這裡耽誤了你們,那就這樣囉,榮純、下次見阿!」

糟糕...我的視線太兇了嗎,嘛能作為警告的話也好呢哈哈。

「小榮要走了嗎?那就再見吧!下次還會再來看你的喔!!」

「噢!那大家再見啦~!」

「哈哈哈走吧小榮~」吶,澤村,注意力回到我身上來吧。

「嗚哇....御幸不要跟著叫啦總覺得很噁心。」

「诶?居然說噁心...前輩我好受傷....騙人的,哈哈哈哈阿。」

「....不懂你想幹麼.....話說不要一直摟著我阿我自己可以走!!」

「不不我怕妳又迷路了阿,這樣才不會走丟嘛~」

「才不會勒!!」

沒錯,你只要注意我就好了。

-end


评论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