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i/休息中

我是香零/karei

現實多忙所以休息中~
一カラ、御澤、安清、鶴鶯
有時間的話會把想寫的東西補一補。

噗浪: hijigin_knk 歡迎搭訕
微博: @香零_karei

◆A【御澤】御幸吃醋短篇

*以下包含御->澤,若->澤,不能接受者勿入
*御澤未交往
*只是想寫吃醋的美雪
*小短篇

*時間點大概是澤村一年級夏季大賽


----------------------------

在澤村的續投下贏得比賽後,會場外澤村被從長野過來看自己的過去的赤城棒球夥伴們包圍著。

「小榮!!今天你好厲害阿!果然是我們的英雄!!」

「嘿嘿嘿....沒有啦.....厲害的全都是全都是學長們~!今天會贏也是因為他們!」澤村雖然說的很謙虛,但臉上卻掛著招牌的得意的表情。

「看到你在這麼厲害的隊伍裡還能成為一軍、上場比賽我們真的超開心的阿!!今天有來看球賽真是太好了,對吧!若菜」

「嗯,榮純,很厲害呢..」

跟其他夥伴們不同,若菜雖然看道澤村的成長很替他高興,但對從小到大最自認為瞭解對方的青梅竹馬在自己看不到的地方成長了,變得不一樣了,心情有點複雜。

「若菜!妳也來了阿!謝啦~!」沒有注意也不太可能注意到若菜心境的澤村只是燦爛的笑著感謝青梅竹馬。

「阿!對了!關於短信的事!跟你說,其實同寢的學長常常擅自拿我的手機回覆你阿!真抱歉阿!」

「诶?!什麼!??」

我應該沒有傳一些奇怪的話吧...慘了突然覺得很丟臉...

「真的很抱歉阿~哈哈學長他們總是自做主張。」我澤村榮純是不說謊不騙人的正直男子漢!!簡訊不是我回的也要好好說出來!!

雖然被澤村的爆料還有自己原來跟不認識的前輩互傳簡訊趕到心跳加速覺得羞恥,不過若菜馬上換個角度想如果簡訊會被干擾的話,乾脆趁這機會換成直接通話不就好了嗎?這樣也能更接近澤村!

「不、不會啦,是學長的話也沒辦法...」
需要鼓起勇氣說出的話還沒說出口,若菜的思緒就被突然出現在澤村頭上的棒球帽打斷了。

「澤村!!該上車出發了喔~!」突然再澤村背後出現的御幸,把自己的帽子往澤村頭上蓋下,並且故意的向下壓到遮住澤村的視線。

「御幸前輩?!?!你怎麼過來了?!話說我看不到前面了啦!!請不要再壓我的頭了!!」

「哈哈哈抱歉抱歉~誰叫有個笨蛋讓全車的人都在等呢~」

「你們是澤村國中的朋友吧?打斷你們敘舊不好意思呢~不過這傢伙該走啦~」御幸一邊說著一邊攬著澤村的肩膀並拍了拍。

「!!不會不會,我們才不好意思把他留在這裡耽誤了你們,那就這樣囉,榮純、下次見阿!」

嗚哇....是我的錯覺嗎,這個學長,剛剛雖然只是短短的一瞥,不過卻像是在瞪我?!

「小榮要走了嗎?那就再見吧!下次還會再來看你的喔!!」

「噢!那大家再見啦~!」

「哈哈哈走吧小榮~」御幸手沒有想要離開澤村肩膀的意思就這樣攬著他轉身走了。

「嗚哇....御幸不要跟著叫啦總覺得很噁心。」

「诶?居然說噁心...前輩我好受傷....騙人的,哈哈哈哈阿。」

「....不懂你想幹麼.....話說不要一直摟著我阿我自己可以走!!」

「不不我怕妳又迷路了阿,這樣才不會走丟嘛~」

「才不會勒!!」

目送著兩人吵吵鬧鬧的離開,雖然不太確定剛剛的前輩到底是不是針對自己有敵意不過若菜心想
看來自己的戀情困難度又增加了........

-end

可繼續觀看御幸視點

安安大家好久不見,
謝謝大家喜歡推薦330那篇,比我想像中的有熱度快被嚇死了
那之後腦洞大開想了很多梗不過剛好遇上學校很多事情要忙所以一直拖到現在對不起orz

御幸吃醋短篇我還有想要寫得,因為他是青道醋王(?)所以隨便想就一大堆梗wwwww有機會會繼續補完我的腦洞www

然後關於5/15榮純生日雖然那時學校也很忙,但我會加油的
一定會至少生出一篇!

最後看到這裡的各位大感謝,
我寫得這麼爛也可以看完的大家我愛你們QQ


评论(3)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